歡迎來到國安局特殊單位!XVIII!02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708274

商品訊息功能:

媽媽部落客推薦商品訊息描述:

一場雷門的躲貓貓,跟九尾狐妖大鬥心機,陸悔想盡了辦法要彌補太刀眾在獸欄的栽贓嫁禍,偏偏在這時候曾仲儀為了救他而身中劇毒。

天下萬物有相生必有相剋,要解曾仲儀的劇毒,就必須找到極為稀有的焉酸花。就在陸悔絕望的時候,赫然發現原來在XVIII局與太刀眾之外,還有一個神祕的第三勢力──港口。

港口由兩大掌櫃共同管理,而他所尋找的CP值超高焉酸花就在港口裡面,但價格不菲。對於陸悔這樣的窮學生來說,他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得到焉酸花呢?

潛入港口的陸悔能夠安然脫身嗎?還是再次落入圈套之中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繪者: 干物A太
  • 出版社:銘顯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3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歡迎來到國安局特殊單位!XVIII!02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7082747BB820DD9F4C9191
arrow
arrow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